in啡肽。

目前爱的CP是山花

QQ/微信:465027988 欢迎来找我玩

东西可以乱吃,话不能乱说(预告)

这是个小小的预告

这里CP给拆了

但是我保证最后会复合的

这里的古静有点zuo,好怕大家不喜欢

OOC+私设古静归队半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静静,来,把药吃了。”唐一修拿着一杯温水和配好的药片走进古静的卧室,轻声唤醒了睡得并不安稳的古静。

“静静,我……我想跟你商量一件事。”看着古静努力撑起眼皮和身体,乖乖吃了药后,唐一修艰难地开了口。

古静的脸因为发烧而通红,整个人连点点头的力气都没有,只能用眼神示意唐一修继续说下去。

“要不,要不,你辞职吧。”唐一修知道这份工作对古静的意义,他更知道,这话一出口就伤了古静的心。他不敢看古静,低着头,紧盯着水杯里的水,喃喃说出了这句话。

“辞职?为什么?”古静声音微弱,却掩盖不了语气里的不解和惊讶。

唐一修把水杯轻轻放在床头柜上,双手扶住古静的肩膀,用着尽量委婉的语气说,“我知道这个工作对你很重要,但是,你现在的身体真的不合适 。”

“我的身体怎么不合适了?我身体很好!”古静的语气里充满了抗议。

“好什么呀,半年发烧4次,感冒8次,这还不算动不动就低血糖。大夫不是说了吗,没什么大事,就是阿紫被绑架那阵儿生病落下的病根,平时不能受累。”古静的身体状况是唐一修这半年最发愁的事,一说到这个,不由得急躁起来。

“我……我能坚持。”面对唐一修列举的事实,古静也实在没有什么可以反驳的地方。

“呵……”唐一修都被气笑了,放开古静,立了个枕头让古静靠着能舒服一些,才接着说,“我知道你要强,但是这不是你说能坚持就能坚持的,你现在的体质根本就不能熬夜,也不能不规律的吃饭。”

“你别说了,我不辞职。”古静有些生气,扭过头不再看唐一修。她也其实也清楚自己的身体,很多时候她也会觉得撑不下去,但是也是真的放不下警察的工作。全凭一股迷之自信支持着自己。

“你怎么那么喜欢逞能呢?你有没有想没想过,你这样下去,不仅对你身体不好,也会对咱们的工作有影响吗,你说说万一你案子跟一半生病了,换个人接手多影响工作效率。”唐一修倔脾气也上来了,非铁了心想现在说服古静。

“所以你现在是在质疑我的工作能力吗。”唐一修的一番话,触到了古静的痛点,她觉得,第二次考进警察有多不容易,平时对工作有多上心,唐一修应该是看在眼里的,她心里的唐一修,应该是在她承受不住的时候给她鼓励的那个人,完全没想到唐一修会这么说。突然心里就凉了半截。

“哎,我不是这个意思啊。”听到古静的问话,又看见她眼角隐约的泪光,唐一修心疼又着急。他又怎么会不知道古静的能力,只不过心疼古静的身体,得找论点让她辞职罢了。“我不就是说万一……”

“唐一修,我们分手吧。”

古静仰头看着天花板,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,打断了唐一修语无伦次的解释。

死一般寂静的几秒钟后,唐一修才结结巴巴地颤抖着声音开口: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唐一修,我想我不需要一个看不到我的努力,质疑我能力的,千方百计阻碍我事业的男朋友。”古静也是真的生气了,说话的声音都比之前有了些气力。

“好,我明白了。”听了古静的话,唐一修的表情从着急到平静。也不再解释一句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古静的房间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