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啡肽。

目前爱的CP是山花

QQ/微信:465027988 欢迎来找我玩

想你


毫无主题+严重OOC

就是想在全剧终后让静修谈会恋爱而已

想让古静学会表达自己的心意

想让一修诱拐媳妇回家

静修的文太少了,敲碗跪求大大们产粮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紫和柯佳明的婚礼结束后,古静照常上了唐一修的车,唐一修送她回家,早已成了一种习惯。

尽管婚礼前,两人有大半年没见,这个习惯依然是那么深刻。

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话,也就是身边坐的,是自己的真男友而不是准男友。

“你怎么自己把安全带系上了!?”唐一修提高声音,略带愠怒的质问,把刚刚还沉浸在幸福古静吓了一跳。

不知道唐一修为什么突然生气,古静只能睁大眼睛迷茫地看着他。

“以后这种事情,应该我替你来做了。”说这句的时候,唐一修换了温柔的语气,顺手解开古静的安全带。

还是这么幼稚,古静有点嫌弃地想。可是却莫名地想笑。

唐一修又跨过古静,拉出安全带,帮古静系好。顺便在古静耳边附了一句:“你今天很漂亮。”

“你已经说了7遍了。”故作冷漠地回应后,古静扭头看向窗外,试图掩饰忍不住上扬的嘴角。


车依旧以古静不会晕车速度行驶着,唐一修手把着方向盘,眼睛看着路,嘴却一直没闲着。

一直以来,两人在车上的画风都是唐一修话比较多,古静就静静地听着。今晚,唐一修有点兴奋,更是停不下来地说。

一开始唐一修还说得比较正经。

他说抓唐枫时他机智地识破了唐枫的调虎离山计。
他说好开心唐枫没有被判死刑,毕竟是他哥,还是希望唐枫能活下来。

古静也听得很入神。这些事情,都是在她昏迷后发生的,醒来后就去了美国,也没人跟她说过这些。

后来画风就有些跑偏。

唐一修说这半年在大学进修,自己那基本就是他们班班草。

“你们都多大了,还选这个。”这种话,古静才不信。即使古静知道,在自己心里,唐一修有多帅,但她也知道唐一修有多自恋。

“你别看他们不说,我都能感受到女生看我时那炽热的目光,你不知道,有多少女生抢着追我。”

好气哦。

理性上知道,唐一修这句话是逗自己的,可信度不高,古静还是不得不承认,她吃醋了。

“那为什么没追到呢?”

“因为我只想着你。”

这句话是事实,唐一修的语气也没有像之前那么夸张。

却说得古静心中一滞。

在美国这段日子,古静对两人的感情是不确定的。

她不知道唐一修还会不会接受自己。毕竟唐一修哥哥的入狱,与自己有分不开的关系。而在唐一修满怀热忱接近她的时候,自己曾经一次次地推开他。

那个时候,古静全部的希望,就是那句我等你。

幸好,他做到了承诺,他一直在等。

本来今晚的古静只是觉得幸运。

可刚刚那句话,又把古静拉回自责的情绪中,那其实也是她一直的想法。结果古静发现,明明彼此对对方有着一样的心,可唐一修一直在付出,而直到现在,自己也没有对唐一修表达过什么。

她以为,她带给唐一修的,都是伤害。

她对唐一修除了爱,还有很多愧疚,很多心疼。

唐一修还在话痨模式中,完全没注意到古静望向他的眼睛已经蓄满了眼泪。

古静拼命忍着要流泪的冲动,情绪不外露是从小的经历带给她的,即使身边有了可以依靠的人,一时半会也改不了这个习惯。

车驶过一段不平的路,车身的颠簸,竟然把眼泪也颠了下来,古静再也忍不住,任由更多的眼泪落下。

唐一修也终于注意到身边人的呼吸声有些异样,抽空扭头看了一眼,受到了成吨的惊吓。

慌忙靠边停了车,唐一修手心覆上古静的额头,边摸边语无伦次地说着:“哪不舒服吗?还是又想起什么了?这也没发烧啊,到底怎么了?你别吓我……”

这算得上是唐一修人生中重大危机之一了,刚刚确定关系两小时的初恋女友为什么突然哭了。

“一修。”古静把唐一修的手从额头上拿下来,抓在手里,泪眼婆娑地看着唐一修几秒钟,才继续说,“对不起。”

“干……干嘛说对不起啊。”唐一修愈加心慌,“你该不会是反悔了吧。”

看着唐一修着急的样子,古静赶紧摇了摇头,算是给唐一修吃了颗定心丸。

“一修,其实我……我也很想你。”

一瞬间,唐一修心花怒放,他太了解古静隐忍的性格了。古静能说出“我很想你”,大概已经是最高境界的表白了。

“那就别哭了,我这不是已经在你面前了吗。”唐一修伸手,擦掉古静的眼泪。

古静深吸一口气,轻轻点了点头。

唐一修忍不住再一次吻上古静。顺带着把人紧搂在怀里安慰。

再次分开后,古静已经停止了哭泣,取而代之的是唇边浅浅的笑意。

唐一修也终于放下心来,重新坐正,准备发动车子。

踩下油门之前,唐一修还是忍不住问出了他憋了一路的一句话,“要不,今晚住我家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评论(19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