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啡肽。

目前爱的CP是山花

QQ/微信:465027988 欢迎来找我玩

【明宝】小哥哥

关于小秦明和小大宝的小甜文


看在是糖的份上,原谅我的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宝哥,我没有别的意思啊,但是你一个女生为什么会选择当法医。”

 

在庆祝李大宝病愈回归的只有三人的庆功宴上,林涛问道。

 

经过一系列的事件,林涛真的打心眼里佩服这个聪明勇敢、大难不死的姑娘了。说真的,就算林涛是在公安系统里工作,李大宝也是他接触到的第一个女法医,选择这个职业的女生实在太少了。

 

林涛想知道,到底是什么样的一种力量,在支持着李大宝。

 

“因为一个小哥哥呀~”大宝皱着眉头想了会儿,突然笑逐颜开。

 

林涛一愣,露出了doge般的表情,他本以为,大宝会深沉地说一些关于人生啊、情怀啊之类的哲理。

 

惊讶之后,林涛才想起看看秦明。

 

秦明正黑着脸,皮笑肉不笑地示意大宝继续说下去。

 

“嗨,其实涛涛你要不提我都想不起来了。”大宝用纸巾擦了擦嘴,开始讲述一段“往事”。

 

“其实我小时候一开始是想当医生的,因为我父母都是医生嘛,我从小就对我家那些解剖挂图啊,骨骼模型什么的很感兴趣。幼儿园大班的时候,有一次老师带我们去孤儿院慰问那里的小朋友,让我们每个人从家里拿一个玩具送给他们,我从家里拿了一个骷髅架子就去了。我们到孤儿院的时候,那边的小朋友正排着队等我们,我从大巴车上一眼就看到那个小哥哥了,可能是因为他长得最好看,我就想着一定要把我的骷髅架子给那个小哥哥,那时候我哪能想到正常的小朋友根本不会喜欢这样的东西。我下车把那个东西从包里一掏出来,旁边的同学就吓哭了好几个,我把骷髅递给小哥哥,小哥哥还没接到手里,他们孤儿院那边的一个小男孩冲过来就把我手里的骷髅扔地上了,骨头都散架了。你想我李大宝是那么好欺负的吗,我一拳头怼过去,那个小男孩就躺地上开始嚎,把老师都招来了。一般这种事吧,老师肯定不会向着我的,因为我小时候挺淘气的,不是招老师喜欢的那种小闺女。所以我就被老师骂了一顿,然后拉到大巴车上,不许我下车。我本来就一肚子委屈,从车上看到我那碎了一地的骷髅碎片,就在车上一直哭一直哭,一边哭一边在车上看小哥哥,我看见小哥哥过去跟我们老师说了几句话,老师扭头就叫我下车了。然后发生了一件惊悚的事,小哥哥搬了个小板凳让我坐,他竟然掏出了一个针线盒开始穿摔散了的那些关节什么的,本来我还沉浸在悲伤里不能自拔呢,看见那个针线盒我连哭都忘了,太违和了哈哈哈哈哈哈!但是小哥哥很厉害,很快就把骷髅拼好了,然后他说他想做法医,问我能不能把这个送给他。我当然同意啦!可惜他刚问完老师就叫我们排队上车了,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……

 

不过从那时起,我的志向就由医生变为法医了。后来即使我淡忘了小哥哥,这个志向却一直没变。唉,也不知道小哥哥现在怎么样啦,有没有做法医。

 

跟你们说件事你们不许笑啊,那天从孤儿院回家我还想长大后要嫁给小哥哥……当时要是能跟小哥哥留个联系方式说不定我也不用相亲了……哎老秦你脸怎么这么红,是不是发烧了!”

 

大宝完全沉浸在了回忆杀里,完全没注意到林涛连上已经堆满了奸笑。直到发现秦明有些不对劲才回过神来。

 

“李大宝你是不是傻。”秦明红着脸,仍是毒舌。

 

“喂,是不是我之前在家休息你太久没怼我了……”大宝怼回去的话只说了一半,突然意识到自己是真傻,“那个小……哥哥,是你?”

 

秦明没说话,算是默认。低头喝了一口粥掩饰自己的紧张。

 

大宝也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些什么,脸也快埋进碗里了。

 

只有林涛最开心了。

 

结束了一顿气氛古怪的聚餐,林涛识趣地找了个借口先溜了。

 

“送你回家。”秦明此时已经恢复了平时的性冷淡风格。

 

“不……不用了,我家很近。”大宝不敢抬头看秦明,转身就要走。

 

“晚上风大,你身体还没好。”秦明不由分说地拉起大宝的手腕,把大宝塞进了自己的车里。大概是半确定了大宝的心意,秦明动手动脚越来越自然。

 

“你是认真的吗?”上车后,秦明没有发动车子,而是看着李大宝问。

 

“什么认真的?”

 

“你要嫁给小哥哥。”

 

“不……不是,老秦我就是个比喻,你别误会……我……”大宝语无伦次地解释着。

 

“我认真了。”看着大宝又羞涩又着急的样子,秦明心里有了数。打开副驾驶前的储物箱,拿出一枚戒指。

 

大宝安静下来,终于敢再一次直视秦明。

 

“这是你昏迷的时候我抽空买的。你说的小时候的事我记得,你们那么多小朋友坐在大巴车上,我一眼就看到你了,你把骨骼模型给我的时候我很开心,我喜欢模型,我也喜欢是你给我的。所以我没办法看着你的东西就那么被摔坏,也不想看你被老师冤枉。只不过,那时候你哭得太伤心,我记住的只有你鼻子红眼睛红的样子,所以再遇见你没有认出来你。可是我还是爱上了长大后的你。我不知道,你是否喜欢长大后的我。”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大宝微微前倾,主动给了秦明轻轻的一吻。

 

“你的骨骼模型,我还留着,你想看看吗。”

 

“当然,要是保存得不好,我可生气了。”

 

“那回我家?”

 

“好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8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